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乐视香港子公司主动申请清盘

2017年12月21日 16:54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乐视债务泥潭
可以听文章啦!
乐视于2014年夏天高调进入香港市场,先后夺得英超与世界杯的香港独家转播权,但此后深陷裁员与债务危机
诉讼与债务缠身的乐视集团再失一城。乐视在香港注册的子公司今日(12月21日)入禀香港高等法院,主动申请清盘。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诉讼与债务缠身的乐视集团再失一城。乐视在香港注册的子公司今日(12月21日)入禀香港高等法院,主动申请清盘。

  香港司法机构的网站显示,提出清盘呈请的公司为“乐视有限公司”(LE Corporation Limited,下称LE),该呈请将于2018年2月21日在香港高等法院进行聆讯。LE是乐视香港的电视与盒子业务的实际控股公司。根据香港公司注册处的资料,LE于2015年6月9日在香港注册,现任董事成员包括于2016年11月上任的乐视控股亚太区总裁兼乐视香港有限公司(LeEco Hong Kong)首席执行官高峻。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