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舜宇光学上半年业绩逊预期 股价直挫24%

2018年08月14日 16: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光学零件、光电产品、光学仪器毛利率均下降;汇兑损失超过2亿元;多家机构下调舜宇光学目标价
舜宇光学科技有限公司的员工在镜头生产车间。舜宇光学股价8月14日遭遇了惨烈的滑铁卢。图/东方IC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刘雁菲)由于明星科技股——舜宇光学科技有限公司(02382.HK,下称舜宇光学)的业绩逊于预期,其股价8月14日遭遇了惨烈的滑铁卢。

  舜宇光学8月13日晚公布截至2018年6月底上半年业绩:收入同比增加19.4%至119.76亿元,净利润同比增加2.5%至11.90亿元,毛利率及净利率分别下降1.2和1.7个百分点至19.4%和9.9%。业绩期内,股东应占溢利约11.80亿元,上升1.8%。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