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闪送完成6000万美元融资 将布局海外市场

2018年08月29日 07: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传统快递企业受制于固有的中转模式难以满足同城之间的即时配送需求,以闪送、新达达、点我达为代表的新兴企业则通过众包运力和专人直送方式,一定程度上解决了上述问题
闪送没有透露本轮融资后的具体估值,仅称该公司已跻身“独角兽”行列。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佩佩 记者 黄荣)8月28日,同城速递品牌闪送宣布完成6000万美元的D1轮融资,由海松资本、五岳资本、源星资本联合领投,SIG海纳亚洲创投、顺为资本华联长山兴、顺亮投资、赫斯特资本、光源资本跟投,光源资本为财务独家顾问。

  闪送没有透露本轮融资后的具体估值,仅称该公司已跻身“独角兽”行列。独角兽指估值达10亿美元以上的互联网创业公司。

  闪送成立于2014年3月,采用众包模式提供同城速递服务,官网称“平均1分钟响应,10分钟上门,60分钟送达全城”,迄今为止覆盖了全国222个城市,闪送员数量达到48万,日订单超过30万单。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