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谈

阿斯利康王磊:谁能成为肿瘤药霸主?

2018年11月01日 15:56 来源于 财新网
阿斯利康全球执行副总裁、国际业务及中国总裁王磊认为现在PD-1, PD-L1有很多个,最后还要看谁的数据好,安全性好,疗效好,谁的适应症做的多
嘉宾
王磊
2013年3月,王磊加入阿斯利康中国,2014年升任阿斯利康中国总裁,现任阿斯利康全球执行副总裁,国际业务及中国总裁,负责中国、亚洲国家、澳大利亚、新西兰、拉丁美洲、巴西、俄罗斯、欧亚大陆、中东及非洲市场的整体战略及业务增长。

  【财新网】(记者 李妍)在中国,国际制药公司阿斯利康因为营销体系和跨界合作引发业内关注。近日,财新记者专访阿斯利康全球执行副总裁、国际业务及中国总裁王磊。他就市场关切的肿瘤药市场竞争、中国区和海外市场等问题作出回应。

  阿斯利康是全球排名前列的制药巨头,由前瑞典阿斯特拉公司和前英国捷利康公司于1999年合并而成,总部位于英国伦敦,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1993年,阿斯利康进入中国,现已拥有过万名员工,在华投资超过7.5亿美元,在无锡和泰州建有生产基地。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关于

与业界大家面对面,探讨行业热点与趋势,诊断市场脉络,解读投资逻辑,讲述创业故事。

视频
王长田:电影产业泡沫还没破

王长田:电影产业泡沫还没破

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预测,今年中国电影总票房可能在500亿到550亿元之间;票房增速下滑原因在于票补少、影片质量差、经济形势严峻

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