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工信部要求25家互联网公司自查屏蔽网页等问题

2021年07月30日 20: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工信部要求,各互联网企业建立责任机制,对照清单上4方面、8问题、22个场景自查
7月30日,工信部信息通信管理局召集25家主要互联网平台企业,围绕互联网行业专项整治行动进行政策解读和宣贯部署,要求互联网企业切实保障重点问题整改到位,责任落实到人,对照清单深入自查,不折不扣落实。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钱童)本轮互联网专项整治在划定底线的基础上,要求企业先行自查自纠。7月30日,工信部信息通信管理局召集25家主要互联网平台企业,围绕互联网行业专项整治行动进行政策解读和宣贯部署,要求互联网企业切实保障重点问题整改到位,责任落实到人,对照清单深入自查,不折不扣落实。

  阿里巴巴腾讯字节跳动拼多多百度新浪微博快手京东华为滴滴美团OPPOVIVO小米哔哩哔哩360苏宁携程58同城知乎陌陌小红书网易WIFI万能钥匙墨迹天气等25家互联网平台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