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江苏能耗“双控”加码 钢铁等行业停产限产

2021年09月18日 19: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江苏能耗“双控”冲击重点用能行业,钢铁、化工、水泥、冶金等相关企业停产限产;江苏省工信厅倡议全省工业企业、商业用户错峰生产、有序用电
江苏能耗“双控”冲击重点用能行业,钢铁行业受到的影响首当其冲,目前已开始力度空前的停产限产。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赵煊)江苏省工信厅9月17日消息,今年以来,江苏省能源消费总量上升,资源需求增加,节能降耗形势十分严峻。江苏省工信厅倡议,全省工业企业、商业用户要错峰生产经营,有序用电、科学用电、避峰用电、节约用电;居民要注意灯具、空调、加热器、办公设备的节约用电。

  江苏省工信厅节能与综合利用处工作人员告诉财新记者,上半年,江苏省能耗“双控”亮红灯,能耗总量和强度控制均未达标,现在要控制前三季度的能耗指标,预警相关企业合理用能。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