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推特裁员50% 多家广告商停止投放

文|财新 杜知航
2022年11月05日 17:35
马斯克向每个被裁人员提供3个月工资的遣散费
美国旧金山,推特总部。当地时间11月5凌晨,负责推特内容政策的罗斯(Yoel Roth)发布推特称,全公司约50%的员工被裁员。图:David Odisho/视觉中国

  【财新网】推特证实员工减半。当地时间11月5凌晨,负责推特内容政策的罗斯(Yoel Roth)发布推特称,全公司约50%的员工被裁员。他表示,推特内容审核部门约15%的人员受到了裁员的影响,一线的内容审核人员受到的影响最小。

  马斯克随后发布推特称,“关于Twitter的裁员,不幸的是,当公司每天亏损超过400万美元时,没有别的选择。向每个退出的人都提供3个月的遣散费,比法律要求的高出50%。”

  推特已发邮件告知裁员。一名被裁员的推特程序员向财新证实,推特邮件称,一周内将发布遣散费的细节,届时,他将收到正式的离职协议、放弃索赔的声明、以及如何归还公司设备的说明。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