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学习强国”辟谣“强国交通”

文|财新 杜知航
2023年01月19日 22:58
“学习强国”称,与交通运输部合作开发的项目只是一个接口,目前这一接口尚在开发中
1月19日,“学习强国”平台公告,近日,有媒体报道“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与有关部门共同建设“国家级出行平台”,引发不少读者和网民的关注,对此,“学习强国”负责人表示,这一报道不准确。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被媒体称为国家级出行平台的“强国交通”被辟谣。1月19日,“学习强国”平台公告,近日,有媒体报道“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与有关部门共同建设“国家级出行平台”,引发不少读者和网民的关注,对此,“学习强国”负责人表示,这一报道不准确。

  据公告,“学习强国”与交通运输部下属的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合作开发的项目,并不是个别媒体所报道的“国家级出行平台”,而是在国务院客户端“货运行程宝”基础上的转接小程序,在“学习强国”上设一个接口,实现互联共享、一屏展示,以便为用户提供便捷和高效的数字惠民服务。“学习强国”称,目前这一接口尚在开发中。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