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富士康深圳厂区将保留30万至35万人

2010年08月19日 11:31
T中
富士康不会搬离深圳,深圳厂区将转变为研发、市场和物采基地
  【财新网】(记者 郭惟地)8月18日傍晚,富士康深圳龙华园区再次对记者开放,在“珍爱生命,关爱家人”誓师活动结束后的发布会上,富士康集团副总裁程天纵宣布,富士康不会离开深圳,深圳厂区将保留30万人-35万人。

  程天纵说,虽然富士康不会搬离深圳,但人员数量必然要降低,从目前的45万人减到30万人-35万人的规模,因为“员工已经找不到足够的宿舍住了”。与此同时,深圳厂区功能也要发生转变,成为研发、市场和物采基地。程天纵表示,富士康将把先进的技术留在深圳,“向华为学习”。

责任编辑:卢彦铮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