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雄县民政局:系统升级影响婚姻登记 现已恢复

2017年04月06日 15:09
T中
业内人士表示,当地政府已经冻结了房产过户,因此通过假离婚或者假结婚入户买房没有意义

  【财新网】(记者 张欣)雄县4月6日因网络升级暂停婚姻登记。《北京青年报》当日报道上述消息。雄县是雄安新区组成部分,这一消息引发网友热议。财新记者当日下午致电雄县民政局求证,工作人员表示:系统升级已完成,婚姻登记恢复正常办理。

  《北京青年报》报道称:4月6日上午,雄县民政局全面暂停婚姻登记办理工作。民政局张贴通知,称暂停办理的原因是当日网络系统升级。

  雄县是雄安新区三县之一。4月1日,雄安新区“横空出世”之后,为抑制炒房客投机,雄县政府宣布冻结全部房产过户。4月5日,雄安新区周边县市陆续启动楼市限购政策。当地政策风吹草动都牵动市场神经。接下来,婚姻登记是否会成为房产调控切入点?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王丽琨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台积电一季度业绩超预期 预计2024年AI服务器芯片营收至少翻倍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