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融创与万达终止酒店管理合作协议 补偿1.33亿元

2021年09月17日 14:52
T中
四年前融创中国收购万达资产包,这些酒店都在其中。收回管理权后,这些酒店未来或由融创文旅旗下的酒店平台运营

  【财新网】(记者 牛牧江曲)收购万达资产包四年多后,融创中国(01918.HK)与万达彻底“分手”。9月16日夜间,万达酒店发展(00169.HK)发布公告称,由融创中国持有、万达酒店发展运营管理的21家酒店的管理协议提前终止。

  由于是融创中国提出提前终止合作,融创中国将向万达酒店发展支付1.33亿元终止补偿款,以及6859万元应付款。公告显示,各方参考万达酒店发展为管理21家酒店前期投入的成本和预期收益,协商拟定了补偿金额。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