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恒大要求高管返还提前兑付款 重点推荐房屋抵偿方案

2021年09月18日 14:50
T中
广东省政府委派了德勤会计师事务所,以省政府顾问形式对恒大财富掌握的资产进行审计和尽调

  【财新网】(见习记者 陈博)恒大财富暂停理财产品兑付引发投资人维权,高管提前兑付行为亦令舆论哗然。9月18日,中国恒大集团(03333.HK,下称“中国恒大”)发布公告称,公司要求六名管理人员限期返回提前兑付的所有款项,并给予严厉惩处。

  9月12日晚间,恒大财富管理(深圳)有限公司(下称“恒大财富”)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杜亮和维权投资人对话。他承认自己确实在5月31日提前赎回恒大财富投资产品。杜亮同时提到,中国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妻子丁玉梅也在7月提前兑付,但几天之后又重新购入。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