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专访高通CEO:贸易摩擦下高通和中国的合作是典范

文|财新 李昕 发自瑞士达沃斯,翟少辉
2022年05月27日 09:53
安蒙称,高通将坚持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中美贸易摩擦下,高通与中国伙伴的合作,应是中美企业合作共赢的典范
news 原图 资料图:高通CEO安蒙(Cristiano Amon)。图:IC PHOTO

  【财新网】“在中美贸易摩擦的情形下,高通与中国伙伴的合作,应是中美企业合作共赢的典范,”5月25日,高通(NASDAQ:QCOM)CEO安蒙(Cristiano Amon)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接受财新专访时指出,中美贸易摩擦的关键之一在知识产权,而所有的中国合作伙伴都购买了高通的技术授权,这证明了中国市场对知识产权的尊重。

  他称,高通也为中国客户创造包括在国内市场和在全球市场的增长机遇。“我们积极地帮助中国客户进入欧洲、美国等全球市场。”他说,“我希望,中国企业和美国企业之间牢固的合作关系,能够一直成为两国关系上的稳定力。”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