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商业地产下滑 金融街战略收缩

2009年04月01日 20:34 来源于 caijing
去年大幅扩张并未带来理想回报,今年房地产项目投资计划缩减四成,新增项目投资缩减七成
   在商业地产市场整体下滑的背景下,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交易所代码:000402,下称金融街)调整战略,从扩张转为收缩。

  金融街于3月30日晚间发布的2008年年报显示,去年金融街不仅在北京拿下北京德胜国际中心、德胜凯旋大厦、复兴门、衙门口、西单美晟国际广场等多个项目,获得德外危改F1地块土地使用权,更将扩张脚步迈至天津、南昌、重庆、惠州等地。

  金融街原本希望利用自身在商业地产领域的品牌和业务优势,在全国重点城市选择成熟区域的核心地段拓展新项目。其2007年年报称,2008年计划安排项目开发投资约160亿元,其中新项目拓展投资高达100亿元。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