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澳方望尽快公布力拓员工被拘案细节

2009年07月13日 16:19 来源于 caijing
澳大利亚贸易部长称正在争取对澳籍华人胡士泰进一步进行领事会见,并期望将探访权扩大至其家属及律师
 

  澳大利亚贸易部长西蒙•克林(Simon Crean)称,仅凭“传言”对力拓员工胡士泰(Stern Hu)被拘事件做出判断远远不够,目前进行评论是“危险”而且“不合适”。

  “我们还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地公布有关此案的细节,这样我们可以做出更好的判断。”克林7月12日接受专访时说。

  力拓中国铁矿石业务负责人胡士泰及另外三名员工,7月5日被中国国家安全机关依法拘留。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秦刚称,上述四人“涉嫌为境外窃取、刺探中国国家机密,给中国的经济利益和经济安全造成了严重危害”。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