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QQ空间再遭通报 腾讯三项措施“自净”

2009年07月14日 22:52 来源于 caijing
QQ空间的盈利模式主要是用户花钱购买空间装备,因此分析指通报不会影响腾讯的收入
 

  整治互联网低俗之风再度波及中国即时通讯巨头腾讯控股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代码:00700,下称腾讯)。新华网7月13日引述公安部通报指出,目前中国境内大型网站中存在淫秽信息最为突出的是QQ空间,全国各地破获的传播淫秽色情物品违法犯罪案件中涉及QQ空间共计70余起。7月14日,腾讯官方做出声明,表示将坚决拥护并支持配合公安机关对于相关违法行为的打击。

  互联网增值服务是腾讯最主要的收入来源,当中又以网络游戏和QQ空间的贡献最大。半年前,为“进一步净化网络文化环境”,腾讯宣布关闭QQ聊天室。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