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力拓表示支持被捕中国员工对指控辩护

2009年08月13日 08:48 来源于 caijing
中国官方宣布以涉嫌侵犯商业秘密罪、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对力拓四名员工批捕后,力拓表示,支持四名员工对指控辩护
 

  在中国官方宣布对力拓(ASX:RIO,LON:RIO)中国四名员工正式批捕后,力拓表示,将支持被捕员工对指控辩护。

  力拓首席执行官山姆•威尔士(Sam Walsh)8月12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强力支持(strongly support)员工对指控进行辩护。

  “根据目前我们能获得的信息,我们继续相信,我们的员工在中国的商业活动中,行为恰当(properly),符合道德准则(ethically)。”威尔士说。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