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净利涨一成半 苏宁欲破投资成本及物流瓶颈

2009年08月29日 09:38 来源于 caijing
苏宁电器总裁孙为民坦陈,投资成本加大,投资效率降低,以及物流平台的相对滞后,将是苏宁电器面临的主要问题
 

  苏宁电器(002024.SZ)2009年上半年净利润增长一成半,但总裁孙为民表示,投资成本加大,以及物流平台的相对滞后,将是苏宁电器必须突破的瓶颈。

  8月28日晚,苏宁电器发布了2009年半年报。上半年,苏宁电器营业总收入为273.34 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4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65 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了14.89%。

  不过,苏宁总裁孙为民此前在接受专访时坦陈,由于租金、人员工资的上涨,使得投资成本加大,投资效率降低,这成为苏宁电器面临的一个主要问题。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