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合生创展以13.65亿元拿下慈溪36块地

2009年09月24日 21:40 来源于 caijing
土地面积共153.06万平方米,每平方米地价约891.95元,为招标底价。分析师认为,在一线城市土地价格高企的情况下,开发商向二三线城市发展是大势所趋
 

  合生创展集团有限公司(00754.HK,下称合生创展)9月24日宣布,以约13.65亿元拿下浙江慈溪36块、共153.06万平方米的土地。这体现了中国大型房地产开发商向二三线城市拓展日渐明显的趋势。

  合生创展24日下午发布的公告显示,该公司的项目子公司宁波合生锦城房地产有限公司(下称宁波合生),与慈溪市国土资源局签订了34份土地出让合同;双方将于今年12月31日前签订剩下2份土地出让合同。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