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力拓否认暂停铁矿石扩展项目

2010年05月07日 14:35 来源于 财新网
针对澳大利亚政策可能征收40%资源税政策,力拓发布声明,称“仍在评估资源税政策变化所带来的潜在影响”

  【财新网】(记者 严江宁 7日发自北京)世界第三大铁矿石生产商力拓(Rio Tinto)否认对搁置铁矿石扩展项目做出决定,称“仍在评估资源税政策变化所带来的潜在影响”。

  力拓铁矿石部门负责人山姆·威尔士(Sam Walsh)5日曾在澳大利亚珀斯表示,受澳大利亚拟征收40%资源税政策的影响,力拓计划将部分项目“暂停”,其中包括在皮尔巴拉地区铁矿石110亿美元的扩展工程。他表示,由于公司要评估资源税政策带来的影响,项目的搁置将可能超过12个月。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