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富士康任命李哲生为执行董事

2010年06月10日 17:41 来源于 财新网
吕芳铭退任非执行董事职务,任命李哲生为执行董事

  【财新网】(记者 鲍有斌 10日发自北京)富士康国际控股有限公司(02038.HK,下称富士康)6月9日宣布吕芳铭退任公司非执行董事职务,任命李哲生为执行董事。 

  富士康称,吕芳铭须专注于鸿海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及鸿海集团事务,在6月8日公司股东大会后辞去非执行董事职务。

  鸿海是富士康母公司。

  富士康同时任命李哲生为执行董事。

  李哲生2004年6月加入富士康,任机械生产总监。其于1998年2月起在鸿海任职,并在2002年1月起主要负责鸿海集团手机制造服务业务。

  李哲生在富士康基本薪资为168万新台币,另加购股权以及分红。

  富士康董事会中执行董事共三位,除李哲生外,还有主席兼行政总裁陈伟良以及池育阳。

  富士康6月10日跌0.14港元,收于5.47港元。■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