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鞍钢:在美投资计划符合美国政府要求

2010年07月06日 18:18 来源于 财新网
正在研究并考虑应对美方抗议,将向中国商务部提交相关解释和声明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针对50名美国国会议员要求对鞍钢集团在美国投资建厂展开调查一事,鞍钢集团周一(7月5日)表示,投资协议符合美国政府为国内经济刺激计划所制定的要求,公司正在研究相关情况,并将向中国商务部提交相关解释和声明。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鞍钢集团(000898.SZ)对外表示,这项投资交易并不涉及资源或控股等问题,因此交易本身并不复杂。鞍钢集团就投资计划签署的协议符合美国政府为国内经济刺激计划所制定的要求,因此预计此次抗议不会对投资交易构成大的威胁。

  鞍钢集团知情人士周一对上海证券报表示,鞍钢相关项目组正在就此提供相关解释和声明,将提交给中国商务部后再进行磋商。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