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土地热抬头 加息预期再起

2010年09月13日 16:33 来源于 财新网
经历数月的严厉调控后,在市场各方的博弈下,房地产市场出现短暂的回暖,但也导致了对政府或将出台更严厉调控措施的担忧
  【财新网】(记者 符燕艳)春江水暖鸭先知。继8月房地产上市公司公布良好的销售业绩后,各地政府也开始加大土地供应量,土地市场开始升温。经历数月的严厉调控后,在市场各方的博弈下,房地产市场出现短暂的回暖,但也导致了对政府或将出台更严厉调控措施的担忧。

  9月8日,上海土地市场当天总共出让六个地块,并诞生了陆家嘴居住用地单价新地王。

  该幅土地是陆家嘴地区五年来首次推出的住宅用地,吸引了诸多房企的关注。该地起始价格便高达34.1646亿元,最后被一家名为卓光控股的公司以48.28亿拿下,楼面地价为35490元/平方米,溢价率41%。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