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9月23日IT大事记

2010年09月24日 15:18 来源于 财新网
微软发行47亿美元债券;工商总局释疑网购实名制;AOL将敞开并购大门;千橡最早明年启动上市;盖茨蝉联美国富豪榜首

  【微软发行47亿美元债券 募集资金用以收购】——腾讯科技9月23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三宣布将发行四种期限的企业债券,其中部分期限的债券打破美国企业债券的最低利率纪录。此次募集到的资金将用于公司资本支出、股票回购、并购,以及其它支出。

  【工商总局释疑网购实名制 称无收费企图】——中国新闻网9月23日消息 “网络交易实名制,政府部门没有任何收费的企图”。日前在浙江网商协会成立仪式上,国家工商总局市场司网络规范处处长刘宝恒明确表示,国家实行网络交易实名制和收费完全无关。

责任编辑:王姗姗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