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壳牌:将联手中国能源企业拓展海外市场

2010年10月11日 19:10 来源于 财新网
壳牌CTO看好中国未来的致密气和页岩气产量,长北致密气田已经提前两年达到产量目标
  【财新网】(实习记者 蒲俊)壳牌不但与中石油等企业在中国国内能源开发领域开展了广泛合作,还将与中国企业联手拓展海外市场。

  壳牌中国集团主席林浩光在10月11日上午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对记者做出上述表示。

  林浩光表示,壳牌具有领先的开采技术,而中国企业的优势则在于雄厚的资金实力和高效的工作效率,同时在中国进行设备、原料的采购也能大大降低项目成本。目前壳牌与中石油已经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建立了合资公司开发煤层气生产LNG。与中国企业共同开发海外市场将大有可为。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