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Facebook承认应用开发者贩卖用户资料

2010年11月02日 08:32 来源于 财新网
数据经济商RapLeaf公司与Facebook达成协议,删除其全部掌握的用户信息;涉案应用开发者六个月内被禁登陆平台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全球最大社交网站Facebook近日自曝,确有应用开发者贩卖用户ID信息,公司对这些开发商给予了六个月内禁止登陆该网站的惩罚。

  《华尔街日报》消息称,Facebook在10月29日发布了上述信息公告。Facebook表示,某数据经纪商一直向应用开发者商购买用户ID信息。这些信息可被其它公司利用,通过跟踪在线活动建立互联网用户数据库。“虽然这些应用没有出售或批准数据经济商获取被用户设置为隐私状态的信息,但这违反我们严肃看待的隐私政策。”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