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团购网鼻祖Groupon拟融资9.5亿美元

2010年12月30日 09:04 来源于 财新网
通过31.59美元/股的价格,出售最高3010万股优先股;依此发行价计算,该公司估值将达到64亿至78亿美元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拒绝谷歌价值60亿美元的橄榄枝之后,Groupon将通过发行优先股融资9.5亿美元,以拓展公司业务。

  据路透社12月29日消息,Groupon已经向美国特拉华州递交了申请,希望以31.59美元/股的价格,出售最高3010万股优先股,融资高于9.5亿美元。市场调研公司VC Experts预计,按照此发行价格计算,Groupon的估值将达到64亿美元至78亿美元。

  路透社还称,据Groupon提交的文件显示,该公司上市之后,此次发行的优先股将自动转换为普通股。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