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Facebook投资基金只面向非美国客户发售

2011年01月18日 18:48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媒体的高度关注,高盛募集15亿美元Facebook投资基金一事,已经违反了美国监管部门对于私募的要求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由于此前销售Facebook股票时的大造声势违反了美国证监机构的规定,高盛被迫表示,目前Facebook股票私募计划暂时只面向非美国客户。

  据彭博社1月18日消息,高盛在1月17日发送的电子邮件中称,由于媒体的高度关注,该公司募集15亿美元Facebook投资基金一事,涉嫌违反了美国监管部门对于私募发行股票的要求。所以该公司将只对非美国客户招募该基金投资者。

  对于高盛此举,除了美国投资者,不满意的还有Facebook。其公司发言人乔纳森-斯奥(Jonathan Thaw)表示,高盛集团“最适合回答任何问题”。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