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苹果第三代iPad有望今年四季度上市

2011年01月20日 07:59 来源于 财新网
第二代iPad最快2月面市,地位类似iPhone的3GS版;第三代iPad在大小、轻薄度、金属抛光等技术上将有很大革新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 特派台湾记者 唐家婕)苹果(NASDAQ:AAPL)第三代iPad有望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一名苹果零部件供应商和一名代工企业人士向财新记者证实上述消息。

  上述供应商也预计,第二代iPad很快就会上市,“可能最快在今年2月”。

  “如果说iPad第二代好似iPhone的3GS版,iPad第三代与第二代相比,有很大的革新,包括在大小、轻薄度、Apple金属抛光的技术方面。”上述消息人士指出。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