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Facebook在香港设立办事处

2011年02月09日 16:51 来源于 财新网
将为香港及台湾地区的广告公司及市场推广人员提供支持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Facebook表示,已于2月8日在香港设立办事处,这是继新加坡之后,Facebook在亚洲地区开设的第二个销售办事处。

  报道称,Facebook发言人Kumiko Hidaka表示,新设立的香港办事处将为香港及台湾地区的广告公司及市场推广人员提供支持,而新加坡办事处则将支持新加坡及东南亚的业务。

  前谷歌高管梁幼莓(Jayne Leung)将成为香港办事处负责人,并同时负责管理台湾市场,她的上级是Facebook驻新加坡的亚洲区业务总监Stephen Dolan。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另有消息称,Facebook昨日表示,已经在硅谷租下原Sun公司总部的办公区作为公司新的总部。此前,Facebook总部位于加州帕罗奥图地区。Facebook首席财务官David Ebersman表示,过去几年Facebook每年新增约50%的员工,今年将会继续扩招。■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