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Facebook考虑出售10亿美元员工股票

2011年02月12日 08:40 来源于 财新网
旨在增加流动性,让公司职员获得套现机会;如果交易达成,Facebook估值将达到600亿美元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Facebook正在考虑允许职员出售最多10亿美元股票。

  据华尔街日报旗下的科技博客网站 Things Digital报道,消息人士称,Facebook正在考虑接受机构投资者收购价值10亿美元员工股权的提议。

  Things Digital认为,Facebook在未来的一年中没有上市的可能,所以希望通过上述举措增加流动性,并得以让公司职员有机会出售股票,获得套现机会。

  如果上述交易成功,Facebook的估值将直逼600亿美元,比高盛在今年初为其建立投资基金时500亿美元的估值高出两成。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