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Facebook表示暂无进军中国计划

2011年02月15日 15:39 来源于 财新网
有评论认为,Facebook若进军中国,面临三个难题:中国本土竞争者、技术障碍及监管制度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尽管刚刚在香港设立了办事处,但Facebook短期内并无进军中国市场的计划。

  据科技营销博客网Penn Olson在2月15日发布的消息,Facebook负责拓展新兴市场业务的副总裁布莱克•钱德利(Blake Chandlee)在2月14日表示,虽然拥有13亿人口的中国是一个重要的市场,但是目前Facebook确实没有拓展中国业务的具体计划。

  2011年1月,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对中国进行了短暂的访问。次月,Facebook宣布已在香港设立一个办事处,为香港及台湾的广告公司及市场推广人员提供支持。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