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北车将召回旗下子公司生产的CRH380BL动车组

2011年08月11日 17:09 来源于 财新网
本次召回将涉及54辆CRH380BL动车组

  【财新网】(记者 谷永强)财新记者11日从中国北车股份有限公司(601299.SH,下称北车)获悉,北车将召回旗下公司生产的全部CRH380BL动车组。

  中国北车一位高管人员透露,根据近期国务院会议精神,中国北车“认为有必要”召回旗下子公司生产的全部CRH380BL动车组,“并进行彻底整改”,北车已于昨日主动向铁道部提交了召回申请。

  他表示,北车将全部召回目前已经投入运营的54辆CRH380BL动车组,上述车辆主要由北车旗下子公司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长客股份)和唐山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唐山股份)生产。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