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房地产调控政策年底之前不会退出

2011年11月12日 08:33 来源于 财新网
未来6个月或12个月,房地产行业资金链将会非常紧张;小开发商可能面临资金断裂,加剧行业并购
2011年9月17日,天津和平区南市地区,住宅建筑。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朱以师 见习记者 张颖)“至少到年底之前,调控绝对不会退出。”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房地产商会会长聂梅生在11月11日“财新峰会”房地产分论坛上表示,相当长一段时间,对于房地产行业的宏观调控还是不会放松,在未来6个月或12个月,房地产行业资金链会非常紧张。

  她表示,现在讨论房地产调控政策的退出还为时尚早。现在房价在持续回调的过程中,调控刚刚有点成绩。

  瑞银证券中国经济研究主管汪涛则认为,政府调控现在还不能退出,退出就可能出现爆破性反弹。“如果现在退出,这一两年调控政策就宣告失败。”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