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江苏启动“万企升级”计划

2011年11月24日 15:21 来源于 财新网
计划提出了要在“十二五”期间,全省现有4万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阶段性转型升级,万家科技型小微企业进入规模以上企业行列

  据新华社11月24日消息,来自江苏省政府的信息,江苏正式启动《万企升级行动计划》。该计划针对当前江苏工业经济发展存在的主要矛盾和突出问题,提出了要在“十二五”期间,全省现有4万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阶段性转型升级,万家科技型小微企业进入规模以上企业行列。

  据江苏省经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江苏目前有123万多家中小企业,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有4万余家。2010年全省工业实现增加值19277亿元,占当年GDP的比重为46.5%。工业经济是江苏现代化的发动机和火车头。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