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京能清洁能源在港公开认购不足5%

2011年12月21日 11:48 来源于 财新网
募资金额约15.5亿港元,基石投资者认购金额占据大半

  【财新网】(记者 蒲俊)北京京能清洁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京能清洁能源,00579.HK)今日公布了H股IPO的配售结果,在香港公开市场仅获539万股认购。

  京能清洁能源原计划在港公开发售1.135亿股,认购结果仅为这一数字的4.75%。其余1.08亿股重新分配至国际配售。

  京能清洁能源发行价定为1.67港元/股,共发行10.322亿股。扣除发行支出,募资金额为15.5亿港元。

  此次IPO共有四家基石投资者:软银赛富(5000万美元),新疆金风科技(3000万美元),中国光大国际(3000万美元)以及中国航天科技集团(3000万美元),认购总额已逾10亿港元,占此次募资大半。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