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丹马士将继续寻找中国投资机会

2012年06月19日 21:24 来源于 财新网
泰格森表示,从目前业务来看,中国东北地区会比中西部机会多一些

  【财新网】(记者 吴静)马士基集团旗下物流公司——丹马士北亚区首席执行官泰格森在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虽然中国经济增长放缓,但始终在增长,丹马士还是可以看到很多新的机会。从目前业务来看,中国东北地区会比中西部机会多一些。“不过欧美经济增长的放缓,对中国企业出口影响很大。”泰格森强调。

  经济放缓也影响到丹马士的业绩。据公司2012年财报显示,公司净营业收入达到7.38亿美元,总利润同比增长仅8%。从细分业务去看,公司海运运量增长6%,空运运量同期增长1倍。除去2011年收购中国新时代国际运输服务有限公司(NTS)以及赢得其他大客户所带来的收益,第一季度空运货量增长37%。而供应链管理量与去年持平。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