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鲜果网发布自运营平台:内容分发新尝试

2012年11月22日 13:59 来源于 财新网
鲜果网创始人梁公军认为,此举将为内容提供商提供移动互联网入口,并从中受益,进而有动力为移动用户提供更丰富、更优质的内容

  11月22日,鲜果网发布CP(Content Provider,即内容提供商)自运营平台,把内容的运营和管理权交回内容版权方。鲜果网创始人梁公军认为,此举将为内容提供商提供移动互联网入口,并从中受益,进而有动力为移动用户提供更丰富、更优质的内容。

  鲜果网自运营平台的主要功能模块,包括正文管理、专题管理、频道管理等内容管理功能,模版自定义和设计,以及数据分析挖掘等一系列功能。梁公军认为,“什么样的内容应该被推荐,模版应该怎么样设计,移动设备上应该放什么内容,吸引什么样的用户,这应该由合作伙伴决定,而不是由鲜果决定”。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