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数字定义未来

中国正在经历着科技全面创新,信息高度丰富的时代,数字化技术的高度发展,将成为连接信息和科技的重要节点。企业的数字化竞争力,以及国家的数字化政策指引,已经成为经济体转型制胜的关键, 本栏目将携手埃森哲共同探析数字化未来。

埃森哲是全球领先的管理咨询,信息技术和经营外包服务机构,帮助客户成为卓越绩效的企业和政府。

特斯拉:当务之急是赢得中国用户认可

2014年02月12日 11:21 来源于 财新博客 | 评论(0
特斯拉并不局限于和宝马、奥迪、保时捷等传统豪车一较高下,更重要的是在中国电动车市场打开新局面

  【财新网】(实习记者 葛菁)特斯拉中国区副主席吴碧瑄(Veronica Wu)近日在接受财新记者的专访时表示,在低于市场预期的价格公布之后,中国用户反映积极,刚刚进入中国市场的特斯拉,当务之急是赢得中国用户的认可。

  吴碧瑄称,下一步,公司将致力于提高客户体验,计划推出分期付款,争取进入政府新能源车名录,并就建设超级充电站、充电桩等配套设施,寻求中国企业和政府的支持与合作。

  特斯拉决定把“亲民路线”走到底。吴碧瑄透露,未来几年,特斯拉还会推出更低价位的车型,“我们不是面对纯小众,我们希望大众都可以接受特斯拉的理念,我们希望的是突破传统,推动电动车领域的发展。 就现在的订单来看,我们的用户各行各业的人都有。”

  • 新型技术创造竞争力
  • 移动银行
  • 互动数字营销
  • 数字化成就
  • 移动互联/li>
埃森哲一直站在全球商业和技术的前沿。 我们的研究人员将具有世界声誉的研究能力与埃森哲广博的管理咨询、信息技术和经营外包经验相结合,通过创新的研究和分析,探索企业如何实现并保持卓越绩效, 实现基业常青。

重塑客户市场

具备数字化可竞争力的企业公司将大获成功,并在未来几年内于有利位置

提升中国生产率的三大动力

展望未来,中国企业需要与其它机构建立更强的网际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