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数字定义未来

中国正在经历着科技全面创新,信息高度丰富的时代,数字化技术的高度发展,将成为连接信息和科技的重要节点。企业的数字化竞争力,以及国家的数字化政策指引,已经成为经济体转型制胜的关键, 本栏目将携手埃森哲共同探析数字化未来。

埃森哲是全球领先的管理咨询,信息技术和经营外包服务机构,帮助客户成为卓越绩效的企业和政府。

未来警察:智能警务成功的六大因素

2014年02月20日 15:36 来源于 财新网 | 评论(0
创新行政管理方式,提高公共服务水平是本届政府确定的转变政府职能的重要方向。埃森哲的一项全球研究发现,具有前瞻性的执法机构已经开始积极地利用非传统方法打击犯罪。而这些更具协作性的综合手段,大大提高了警务工作的效率。这为中国政府,特别是执法部门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试想,交通警察若佩戴掌上电脑,为你开罚单的速度是否会大大缩短?

  在葡萄牙,警察处理交通违法行为时,可以使用平板或掌上电脑(PDA),即时查询违章者过往的违法记录和其他重要信息,大大加快了开具罚单的速度和管理进程。

  在比利时,一支地方警察队伍在行政管理流程中使用了智能手机后,每次案情陈述时间减少了20分钟,相当于每年节约30个工作日。

  事实上,2012年在英格兰南部进行的试点测试中发现,与纯手工操作相比,使用笔记本电脑和PDA等移动设备,能让警务人员办案时间平均减少15分钟;而且,警务人员能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内将全部信息发回到中央数据库,无需像以往那样返回警局。

  • 新型技术创造竞争力
  • 移动银行
  • 互动数字营销
  • 数字化成就
  • 移动互联/li>
埃森哲一直站在全球商业和技术的前沿。 我们的研究人员将具有世界声誉的研究能力与埃森哲广博的管理咨询、信息技术和经营外包经验相结合,通过创新的研究和分析,探索企业如何实现并保持卓越绩效, 实现基业常青。

重塑客户市场

具备数字化可竞争力的企业公司将大获成功,并在未来几年内于有利位置

提升中国生产率的三大动力

展望未来,中国企业需要与其它机构建立更强的网际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