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数字定义未来

中国正在经历着科技全面创新,信息高度丰富的时代,数字化技术的高度发展,将成为连接信息和科技的重要节点。企业的数字化竞争力,以及国家的数字化政策指引,已经成为经济体转型制胜的关键, 本栏目将携手埃森哲共同探析数字化未来。

埃森哲是全球领先的管理咨询,信息技术和经营外包服务机构,帮助客户成为卓越绩效的企业和政府。

颠覆媒体的变革:如何打造精准营销生态圈

2014年02月20日 15:38 来源于 财新网 | 评论(0
互联网的崛起正在颠覆媒体行业,市场竞争日趋激烈,谁能够脱颖而出?埃森哲认为,未来的市场赢家一定是那些能帮助客户建立直接面对消费者的能力、建立与消费者的互动关系、精准量化营销投资回报的媒体公司;这有赖于创建基于大数据分析能力的精准营销生态圈

  八零后单身白领唐乔这样打发六月的一个夜晚:十点半打开电视,翻遍所有频道,然后固定在体育台,等待欧洲足球赛事;窝入沙发,打开笔记本电脑,进入视频网站,观看昨日比赛集锦;智能手机中正在播放Adele的音乐,但时常被进入的微信铃声打断;iPad倒在一旁,每隔五分钟刷新一次微博,看看各路名嘴和媒体对即将开始比赛的预测和网友评论;倒上一杯啤酒,前几天街旁app上促销购买的,而且是本次赛会的赞助饮品。比赛在凌晨开始。唐乔的眼睛在多个屏幕上不停切换。

  • 新型技术创造竞争力
  • 移动银行
  • 互动数字营销
  • 数字化成就
  • 移动互联/li>
埃森哲一直站在全球商业和技术的前沿。 我们的研究人员将具有世界声誉的研究能力与埃森哲广博的管理咨询、信息技术和经营外包经验相结合,通过创新的研究和分析,探索企业如何实现并保持卓越绩效, 实现基业常青。

重塑客户市场

具备数字化可竞争力的企业公司将大获成功,并在未来几年内于有利位置

提升中国生产率的三大动力

展望未来,中国企业需要与其它机构建立更强的网际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