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数字定义未来

中国正在经历着科技全面创新,信息高度丰富的时代,数字化技术的高度发展,将成为连接信息和科技的重要节点。企业的数字化竞争力,以及国家的数字化政策指引,已经成为经济体转型制胜的关键, 本栏目将携手埃森哲共同探析数字化未来。

埃森哲是全球领先的管理咨询,信息技术和经营外包服务机构,帮助客户成为卓越绩效的企业和政府。

数字比你更懂企业:智能流程重塑工作模式

2014年02月20日 18:34 来源于 财新网 | 评论(0
机器人与工作人员交流,互动,合作,并实时感应并适应环境,听起来像科幻小说一样不可思议?为什么我们能迅速又便捷地在亚马逊网站上购买书籍、衣服和维生素片等商品?这背后正是智能技术的运用。在这个数字化时代,智能流程正在重塑我们的工作模式

  7-Eleven便利店如何知道它所在社区的用户需求?在上海、北京这样的现代化城市,24小时连锁便利店的出现,为都市人的生活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我们可以在任意时间买到需要的商品。但是,开在社区、写字楼等区域的连锁便利店,是怎样实现货品与不同需求的匹配?

  便利连锁企业7-Eleven利用本地数据收集技术,正在尝试解决这一问题。利用自身的零售信息系统,7-Eleven可以收集销售网点的终端数据,然后将数据实时发回到数据中心;借助分析软件,系统能从数据中捕捉到消费者需求、定价以及潜在产品创新方面的线索。

  • 新型技术创造竞争力
  • 移动银行
  • 互动数字营销
  • 数字化成就
  • 移动互联/li>
埃森哲一直站在全球商业和技术的前沿。 我们的研究人员将具有世界声誉的研究能力与埃森哲广博的管理咨询、信息技术和经营外包经验相结合,通过创新的研究和分析,探索企业如何实现并保持卓越绩效, 实现基业常青。

重塑客户市场

具备数字化可竞争力的企业公司将大获成功,并在未来几年内于有利位置

提升中国生产率的三大动力

展望未来,中国企业需要与其它机构建立更强的网际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