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ST国恒信披迷雾重重 大股东多起诉讼未公开

2014年02月26日 09:1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第一条民营铁路的结局最后是一地鸡毛。

  *ST国恒(000594.SZ,原国恒铁路)2月25日晚发布公告,称其与自然人周远理债权转让合同纠纷已经被驳回上诉,维持原判,需退还周远理预付款5000万,未按时支付还将收取债务利息。*ST国恒表示将对此向最高法院申诉或者同级检察院抗诉,正在准备材料。

  不仅诉讼纠纷缠身, *ST国恒2月24日晚发布公告,称收到证监会《行政处罚和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处罚字[2013]48号)。对其2009年-2012年年报投资资金、涉及诉讼标的资金、虚假转让确认收入等方面进行了告知,并且对*ST国恒公司以及之前董事长刘正浩、现任董事长周静波、前任副董事长郭魁元等高管进行罚款以及相关市场禁入处罚。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