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数字定义未来

中国正在经历着科技全面创新,信息高度丰富的时代,数字化技术的高度发展,将成为连接信息和科技的重要节点。企业的数字化竞争力,以及国家的数字化政策指引,已经成为经济体转型制胜的关键, 本栏目将携手埃森哲共同探析数字化未来。

埃森哲是全球领先的管理咨询,信息技术和经营外包服务机构,帮助客户成为卓越绩效的企业和政府。

云技术怎样促销售:数字营销平台的四个支柱

2014年03月03日 09:56 来源于 财新网 | 评论(0
不断进步的数字技术能给顾客带来更加个性化和便捷的客户体验。但是,要真正实现这一目标,企业需要具备规模化地在恰当时间、恰当地点,提供恰当的内容能力。许多企业都发现,基于云的数字营销平台能够帮助其规模化地提供最具相关性的客户体验,从而优化营销绩效

  从商场里促销员的热情推荐,到打开计算机通过浏览网页选择商品,再到通过手机移动端直接与企业沟通,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顾客与企业之间的中间环节越来越少,人们可以享受到直接与企业对话,进行更加个性化选择的便利。企业想要在新的营销环境中创造更优越的客户体验,也许离不开数字营销平台。

  在数字化技术爆发的今天,全球70亿人口的手机拥有量已达到60亿部,其中10亿部为智能手机,使用的连接设备总计更有90亿部。对于企业而言,在任何一个接触点,30-300毫秒的时间或许就是企业与消费者建立联络、确保消费者在离开页面前确定购买意向的所有时间。许多企业实践后发现,基于云技术的数字营销平台具备规模化地在恰当时间、恰当地点,提供恰当的内容能力,为创造个性化的客户体验以及优化营销绩效奠定了良好基础。

  • 新型技术创造竞争力
  • 移动银行
  • 互动数字营销
  • 数字化成就
  • 移动互联/li>
埃森哲一直站在全球商业和技术的前沿。 我们的研究人员将具有世界声誉的研究能力与埃森哲广博的管理咨询、信息技术和经营外包经验相结合,通过创新的研究和分析,探索企业如何实现并保持卓越绩效, 实现基业常青。

重塑客户市场

具备数字化可竞争力的企业公司将大获成功,并在未来几年内于有利位置

提升中国生产率的三大动力

展望未来,中国企业需要与其它机构建立更强的网际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