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数字定义未来

中国正在经历着科技全面创新,信息高度丰富的时代,数字化技术的高度发展,将成为连接信息和科技的重要节点。企业的数字化竞争力,以及国家的数字化政策指引,已经成为经济体转型制胜的关键, 本栏目将携手埃森哲共同探析数字化未来。

埃森哲是全球领先的管理咨询,信息技术和经营外包服务机构,帮助客户成为卓越绩效的企业和政府。

多渠道商务:想顾客之所想

2014年03月03日 10:30 来源于 财新网 | 评论(0
您是否记得某位顾客没有在您的网站上购买产品?其实,她可能已经在您的商铺中完成了订单,只是您根本没有意识到这一点。数字化时代,消费者拥有了前所未有的多个选择商品的渠道。以客户为中心,发挥多渠道优势,无疑是当前最重要的商业挑战

  登录网站搜索浏览商品,到实体店试穿使试用,手机端浏览用户评价,致电呼叫中心咨询问题……如今的消费者,拥有了比以前更加多样和畅通的选择与购买产品的渠道,他们不但可以通过比较,选择性价比最高的购买方式,而且在作出决定之前,消费者自己也难以预计,到底会通过哪种渠道下单。

  同样的,对于企业来说,渠道的多样化,一方面给予了企业更多通路,可以更直接地面对消费者,另一方面,也需要企业在传统的实体店和呼叫中心之外,将更多精力投入到新兴的网络和移动设备渠道的建设上,以更好地捕捉数字化信息时代中新型消费者的口味。

  • 新型技术创造竞争力
  • 移动银行
  • 互动数字营销
  • 数字化成就
  • 移动互联/li>
埃森哲一直站在全球商业和技术的前沿。 我们的研究人员将具有世界声誉的研究能力与埃森哲广博的管理咨询、信息技术和经营外包经验相结合,通过创新的研究和分析,探索企业如何实现并保持卓越绩效, 实现基业常青。

重塑客户市场

具备数字化可竞争力的企业公司将大获成功,并在未来几年内于有利位置

提升中国生产率的三大动力

展望未来,中国企业需要与其它机构建立更强的网际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