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数字定义未来

中国正在经历着科技全面创新,信息高度丰富的时代,数字化技术的高度发展,将成为连接信息和科技的重要节点。企业的数字化竞争力,以及国家的数字化政策指引,已经成为经济体转型制胜的关键, 本栏目将携手埃森哲共同探析数字化未来。

埃森哲是全球领先的管理咨询,信息技术和经营外包服务机构,帮助客户成为卓越绩效的企业和政府。

库存无缝化:未来零售商的致胜秘诀

2014年03月09日 21:41 来源于 财新网 | 评论(0
随着在线购物和数字技术的发展,为客户提供无缝化跨渠道客户体验已成为零售商的必然选择。因此,提升跨渠道库存管理水平已成为零售企业当务之急

  中国人通过PC网络和手机移动端购物,已经从一种时尚风潮,变成了一种生活方式。2013年,中国电子商务市场交易规模9.9万亿元,同比增长21.3%,其中,网络购物交易规模市场份额达到18.6%,表明网购交易额在2012年首次突破1万亿后,又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网络购物市场的普及和数字化技术的支持,使消费者拥有了多渠道选择和购买商品。但是对于经销商而言,跨渠道购物体验的无缝化趋势,却使企业的运营面对难题。事实上,尽管目前大多数零售商通过多种渠道提供和销售产品,但极少能称得上是在进行真正的无缝化运营。

  • 新型技术创造竞争力
  • 移动银行
  • 互动数字营销
  • 数字化成就
  • 移动互联/li>
埃森哲一直站在全球商业和技术的前沿。 我们的研究人员将具有世界声誉的研究能力与埃森哲广博的管理咨询、信息技术和经营外包经验相结合,通过创新的研究和分析,探索企业如何实现并保持卓越绩效, 实现基业常青。

重塑客户市场

具备数字化可竞争力的企业公司将大获成功,并在未来几年内于有利位置

提升中国生产率的三大动力

展望未来,中国企业需要与其它机构建立更强的网际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