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数字定义未来

中国正在经历着科技全面创新,信息高度丰富的时代,数字化技术的高度发展,将成为连接信息和科技的重要节点。企业的数字化竞争力,以及国家的数字化政策指引,已经成为经济体转型制胜的关键, 本栏目将携手埃森哲共同探析数字化未来。

埃森哲是全球领先的管理咨询,信息技术和经营外包服务机构,帮助客户成为卓越绩效的企业和政府。

“快公司”引擎:六大要素助推企业应用开发

2014年03月28日 17:46 来源于 财新网 | 评论(0
数字化技术不但使消费型移动应用深入生活,也使企业应用在工作中的作用日益凸显。企业需要把握六大要素,以形成一套可靠的方法,既确保用户体验,又为员工完成工作提供必要支持

  乔布斯和他的iPhone,改变的不仅是智能手机行业,更成为数字化时代的助推剂,消费型移动应用已经成为许多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同时,企业也发现,使用数字化技术开发企业级应用,既可以加强于用户的联系互动,又能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

  数字化的企业应用,从最早期的某个具体功能或交易的简单应用,到如今已经能够作用于关键业务流程,重要性日益凸显。今后,企业还需要形成一套可靠的方法,来确保用户体验,并为员工完成工作提供必要的功能支持。埃森哲的研究显示,六大要素可以助力企业应用的开发。

  • 新型技术创造竞争力
  • 移动银行
  • 互动数字营销
  • 数字化成就
  • 移动互联/li>
埃森哲一直站在全球商业和技术的前沿。 我们的研究人员将具有世界声誉的研究能力与埃森哲广博的管理咨询、信息技术和经营外包经验相结合,通过创新的研究和分析,探索企业如何实现并保持卓越绩效, 实现基业常青。

重塑客户市场

具备数字化可竞争力的企业公司将大获成功,并在未来几年内于有利位置

提升中国生产率的三大动力

展望未来,中国企业需要与其它机构建立更强的网际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