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数字定义未来

中国正在经历着科技全面创新,信息高度丰富的时代,数字化技术的高度发展,将成为连接信息和科技的重要节点。企业的数字化竞争力,以及国家的数字化政策指引,已经成为经济体转型制胜的关键, 本栏目将携手埃森哲共同探析数字化未来。

埃森哲是全球领先的管理咨询,信息技术和经营外包服务机构,帮助客户成为卓越绩效的企业和政府。

无缝化体验:那个落在首席营销官头上的苹果

2014年03月28日 18:06 来源于 财新网 | 评论(0
数字化的技术变革,使以品牌为中心的传统营销方式过时了,首席营销官们不但要满足更具挑战的业务需求、争取更多渠道及合作伙伴的支持,同时还必须弥合现有人才的技能和所需能力之间的差距

  在企业中,首席营销官(ChiefMarketingOfficer,CMO)是管理企业营销工作的决策者,他们一方面对接企业内部的产品部门,另一方面要满足外部客户的需求。随着数字技术的发展,CMO在企业内的重要性也不断提升。很多企业都由CMO管理整体的营销策略,通过改变营销方式实现差异化经营。

  数字化时代的技术变革,是导致这些企业改变营销方式的动因。当下,以品牌为中心传统的营销方式已经过时,随着可以在多种设备和各渠道上进行互动,消费者期望各品牌能够带来即时的相关体验,满足他们的具体需求。如果某一品牌无法做到,消费者便会转投别家。

  • 新型技术创造竞争力
  • 移动银行
  • 互动数字营销
  • 数字化成就
  • 移动互联/li>
埃森哲一直站在全球商业和技术的前沿。 我们的研究人员将具有世界声誉的研究能力与埃森哲广博的管理咨询、信息技术和经营外包经验相结合,通过创新的研究和分析,探索企业如何实现并保持卓越绩效, 实现基业常青。

重塑客户市场

具备数字化可竞争力的企业公司将大获成功,并在未来几年内于有利位置

提升中国生产率的三大动力

展望未来,中国企业需要与其它机构建立更强的网际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