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数字定义未来

中国正在经历着科技全面创新,信息高度丰富的时代,数字化技术的高度发展,将成为连接信息和科技的重要节点。企业的数字化竞争力,以及国家的数字化政策指引,已经成为经济体转型制胜的关键, 本栏目将携手埃森哲共同探析数字化未来。

埃森哲是全球领先的管理咨询,信息技术和经营外包服务机构,帮助客户成为卓越绩效的企业和政府。

2014移动技术首席高管调查

2014年03月28日 18:08 来源于 财新网 | 评论(0
随着商业全面数字化,移动技术作为数字业务中的关键使能因素,已经逐渐成为企业战略的核心部分。埃森哲对全球14个国家的大型企业的1500名高管就移动技术的使用状况和未来趋势进行了问卷调查

     数字技术的出现,不仅改变了日常生活的模式,其商业化应用也为企业的发展开辟了一条全新的道路。移动技术、云计算、社交媒体和数据分析,成为了领先企业成功的基石,是帮助它们实现市场差异化、业务增长、创新能力、适应能力、协作能力和盈利能力的主要驱动力。

  对于企业而言,如何通过移动技术的应用获得显著的业务成果,将是很长一段时间内的课题。埃森哲对大企业采用数字技术的现状进行了调查,发现绝大多数受访者把用于数字技术的投资,视作能够帮助企业赢得客户并促进增长的战略投资,并积极地采用移动技术,制定战略。其中,一些移动技术方面领先的企业已经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 新型技术创造竞争力
  • 移动银行
  • 互动数字营销
  • 数字化成就
  • 移动互联/li>
埃森哲一直站在全球商业和技术的前沿。 我们的研究人员将具有世界声誉的研究能力与埃森哲广博的管理咨询、信息技术和经营外包经验相结合,通过创新的研究和分析,探索企业如何实现并保持卓越绩效, 实现基业常青。

重塑客户市场

具备数字化可竞争力的企业公司将大获成功,并在未来几年内于有利位置

提升中国生产率的三大动力

展望未来,中国企业需要与其它机构建立更强的网际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