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普华和顺宣布完成收购医疗器材公司天新福

2014年08月11日 11:47 来源于 财新网
普华和顺宣布完成收购医疗器材公司天新福

  【财新网】医疗器械公司普华和顺集团(香港联交所代码:01358,以下简称“普华和顺”)宣布,已于日前顺利完成总交易额高达8亿人民币的对北京天新福医疗公司(以下简称“天新福”)全部股权的收购。通过此次收购,普华和顺成为中国唯一涵盖骨科植入物、高端输液器和神经外科生物材料的医疗器械研发、生产和销售集团,在医疗器械领域的市场占有率进一步得到提升。

  普华和顺是中国领先的医疗器械公司,旗下有北京伏尔特技术有限公司、天津威曼生物材料有限公司和深圳博恩医疗器材有限公司三家子公司,专注于中国医疗器械市场中高增长、高利润以及有巨大市场容量的板块。公司于2013年11月8日在香港成功上市,募集资金近12亿元人民币。根据Frost & Sullivan报告,普华和顺于国内骨科植入物生产商中市场份额排名第三,并且是中国仅有的两家拥有全线骨科植入物产品组合的公司之一。输液器业务方面,普华和顺作为中国第二大高端输液器生产商,2012年全国市场份额达12.2%,在北京地区的市场份额则超过40%、排名第一。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刘彩萍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